汪玉贵在和政县调研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24 14:58
字号:
收藏

2月23日,甘肃省农发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汪玉贵来我县调研,州农发行党委书记、行长阎承宏,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一同调研。

调研中,马寿龙对省农发行来我县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农业发展银行长期以来给和政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县项目建设及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近年来,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和疫情多轮冲击的严峻形势,和政县抢抓国家重大战略机遇,深入实施“强县域”行动,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全县项目建设实现了数量、质量、增量、效益的全面提升,为经济稳步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2023年,全县谋划实施500万元以上重点投资项目175个、总投资237.6亿元、年度计划投资40.48亿元。本次全县集中开工的重点项目77个。其中,续建项目53个、新开工项目24个、总投资127.4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4.4亿元,涵盖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生态环保、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

汪玉贵对我县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赏。他指出,和政区位优势明显、文化底蕴深厚,县委、县政府思想理念先进,依托得天独厚的生态资源,带领全县干部群众扎实苦干,取得了显著的发展业绩,随着一大批利长远、惠民生等重大项目的实施,必将为和政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增添强劲动能。

汪玉贵表示,农发行历来重视助力地方经济建设,着眼“十四五”新形势新阶段,农发行将进一步加大对和政各项事业发展的关注力度,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的职能作用,帮助解决我县在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推动双方开展更加紧密的合作,为和政巩固脱贫成果、乡村振兴和现代化建设给予更大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