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振兴乡村产业集团浙商教育集团乡村振兴产业和政县座谈会召开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5-24 09:58
字号:
收藏

5月23日,浙商振兴乡村产业集团浙商教育集团乡村振兴产业和政县座谈会召开,县委书记孔令义主持会议并讲话。甘肃省浙江企业联合会会长、甘肃天瑞集团董事长丁小福,中国·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副会长、浙商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主任、浙商振兴乡村产业集团董事长、浙商教育集团董事长华建华,浙商乡村振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浙商振兴乡村产业集团董事、副总裁、浙商教育集团校董、副总裁邱敦,浙商振兴乡村产业集团独立董事、集团设计规划总监、浙商教育集团振兴乡村产业学院副院长王天鹏,甘肃省浙江企业联合会秘书长李原、理事项德夫,浙商教育集团执行总裁苏红雷、高级顾问吴重秋、总裁助理仲明斌,县领导马寿龙、拜淑玲、宋永强、石克政、王迅、马杰、马长禄、赵娟等参加会议。

图片

座谈会上,丁小福、华建华就促进企地合作分别作了讲话,马寿龙介绍了和政县情概况,与会企业家围绕乡村振兴、文旅产业、教育发展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图片

孔令义首先对丁小福、华建华一行来和政县开展培训、考察活动表示感谢。他说,此次浙商振兴乡村产业集团、浙商教育集团企业家到和政县开展培训和考察活动,既是浙商关心关注和政发展的大爱之行,也是帮助和政更新思想观念的“破冰”之行,还是进一步深化与浙商合作的启航之行,更是对和政创新发展的启迪之行,不仅为我们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积蓄了智慧、开具了良方,也为双方合作奠定了基础,充分展示了各位企业家深厚的家国情怀。和政县将紧紧抓住难得的机遇,全方位加强与各位企业家的联系对接,全过程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共同谱写携手共进、互利共赢新篇章。

丁小福表示,此次和政之行,实地领略了和政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充分感受到了和政县委、县政府坚定不移推进经济发展的强烈愿望和坚定信心。将充分发挥浙江省企业联合会平台资源优势,积极宣传推介、牵线搭桥,介绍更多浙商走进和政、了解和政,促成更多合作项目落地,为和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浙商力量。

华建华等浙商振兴乡村产业集团、浙商教育集团企业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和政县的沟通联系,依托企业自身优势,在乡村振兴、教育事业发展、研学基地运营等方面与和政县开展务实合作,助力和政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县直相关部门、相关乡镇及部分村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