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义主持召开广通河水生态修复治理项目景观设计方案汇报会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9 16:40
字号:
收藏

2月7日晚,县委书记孔令义主持召开广通河水生态修复治理项目景观设计方案汇报会。县领导拜淑玲、宋永强、杨林涛、常雪菊、祁刚出席会议。

会上,北京都市霍普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负责人围绕总体定位、整体布局、景观设计和投资概算等方面汇报了广通河水生态修复治理项目景观设计方案,与会人员进行了认真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孔令义首先对设计单位的项目设计方案给予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强调,广通河水生态修复治理景观项目对于完善城市服务功能、提升城市形象品位、打造宜业宜游的宜居和政具有重要意义。设计单位要认真吸纳借鉴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对项目设计方案进行再修改、再完善、再优化,使方案更加符合实际、更加科学合理、更加精准到位,为下一步项目实施打好基础。要多元化选择观赏价值高的绿化树种,在龙泉湖湖心岛科学布置生态绿地和休闲休憩场所,以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完善的配套设施提升居民的体验感和舒适度。要强化工作举措,加快方案和施工图设计工作进度,力争项目尽早动工建设。水务、住建、文旅、规划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设计单位的联系对接,及时提供数据资料,强化服务保障,确保项目按计划高质高效推进。

县直相关部门和县属相关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