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民政局召开农村留守妇女和儿童主任培训会

来源:和政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0-17 16:55
字号:
收藏

和政县民政局召开农村留守妇女和儿童主任

培训会

 

   为推进我县农村留守妇女、儿童保障工作,明确工作职责,提升妇女儿童主任的业务能力,更好的做好基层妇女、儿童工作,10月14日上午,和政县民政局召开农村留守妇女和儿童主任培训会,全县13个乡镇农村留守妇女和儿童主任参加培训。

                                                                        

培训会上,县民政局业务负责人通过对《未成年人保护法解读》、《儿童福利政策》等文件政策解读的方式进行了授课培训。本次培训为加强和完善妇女、儿童主任队伍的建设,更好的做好农村留守妇女和儿童工作的全面推进起到切实的指导作用,让参训人员从各方面了解留守妇女和儿童工作的意义、内容及方法,为农村留守妇女和儿童关爱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