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尊老之风 树敬老之情

来源:和政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10-22 03:20
字号:
收藏

九九重阳,在中国人的价值观中,孝亲敬老,是善德之先。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美德,营造爱老助老的氛围,重阳节前夕,州民政局副局长马效龙、古河州集团玉峰公司贵州茅台专卖店负责人携工作人员在副县长周鹏的陪同下来我院慰问看望供养老人,带来了价值三万元的慰问物资,将爱心企业的温暖切切实实送到了老人们心坎上。

微信图片_20211022152249.jpg

 领到慰问物资的老人们都笑得合不拢嘴,“各级领导和爱心企业逢年过节都来看望我们,让我感觉到了党委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重视,谢谢你们。”老人们纷纷竖起大拇指称赞道。随后,马效龙一行仔细查看我院供养环境,了解供养人员用餐、日常护理、就医、娱乐等情况,嘱咐工作人员时刻关注他们的身体健康,切实保障供养老人日常生活。

微信图片_20211022152232.jpg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来了生活所需,也给老人们带来了精神安慰和政府关怀,作为养老事业的主力军,照顾好每一位供养老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支持下,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心下,我院的养老事业一定会更上一层楼。

微信图片_2021102215222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