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敬老院消防安全大培训 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来源:和政县民政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01 03:43
字号:
收藏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14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是“减轻灾害风险,守护美好家园”。为有效提升敬老院安全管理水平,守护老人生活的美好家园。我院组织召开了“和政县敬老院消防安全大培训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06edc5ec4e909649d0b533abd0d8bae.png

邀请了消防队王教导员组织学习了防灾减灾相关知识及消防安全知识,一是发生火情如何报警;二是灾害发生时的人员疏散逃生;三是正确使用灭火器灭火;四是连接室内、外消火栓灭火等。

c3827ec09eb5274de91997132425773.png

通过本次学习,提高了全体员工和供养人员防范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同时提高了敬老院的安全管理水平,对今后敬老院的安全工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