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民政局对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专项检查

来源:和政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9-09 10:41
字号:
收藏


县民政局对养老服务机构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专项检查

民政局工作人员养老服务机构开展消防安全、食品安全及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专项检查重点对消防安全、食品、药品管理制度、消防设施是否配备齐全且完好有效、食品安全预案、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是否存在其他影响消防食品的问题等内容进行了细致检查。

image.png

通过此次消防和食品安全检查,要求养老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健全消防安全制度,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增强人员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要定期对消防器材进行检查,食品、药品要严格按规定存放和使用,值班人员要做到严防死守,经常扎实细致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隐患,做好消防安全自查自改工作,确保养老服务机构安全工作规范、有序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