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来源:和政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3-01 17:38
字号:
收藏

为贯彻落实省委、州委县委和省司法行政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2023年2月28日和政县司法局召开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马孝英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部署开展“三抓三促”行动,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是跟跑追赶全国现代化建设进程的现实需要,是锤炼能力素质、转变工作作风、促进事业发展的重要载体,是全力推进全县法治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争先进位、争创一流的有力抓手。

    会议强调,全县司法行政系统人员要充分认识开展“三抓三促”行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州行动安排部署上来,坚持基本原则(坚持以上率下、坚持问题导向、坚持求真务实、坚持系统观念),聚焦目标任务,迅速掀起“三抓三促”行动热潮,全力以赴抓好行动各项任务措施在司法行政系统落实见效。

会议要求,全县司法行政系统要深刻贯彻落实省州县会议精神,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奋力开创司法行政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