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

来源:和政县司法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1-06 09:24
字号:
收藏

为扎实开展好2023年第一个主题党日活动,和政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于1月5日在县局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测试,为全面准确学习好、领会

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有效做到“以考促学”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次考试采用闭卷形式,涵盖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主要内容,试题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简答题四种题型,内容丰富,针对性强,测试过程中,全体党员干部仔细审题,认真答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充分体现了政治自觉、纪律自觉、学习自觉。

    下一步,我局将继续创新学习载体,丰富学习方式,把系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将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扎实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