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夏州公安局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突出问题”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

来源: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6-05 10:35
字号:
收藏

6月1日,临夏州公安局组织召开“道路交通安全执法突出问题”意见建议征求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省州两级关于“专项整治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并就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意义、目标任务、安排部署、投诉举报渠道等向与会人员作了简要介绍。现场听取、征集机动车服务站、检测站、报废厂、4S店、驾校、运输等企业负责人及从业人员对当前全州交管部门在执勤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改进和提升的意见建议。

州公安局整治办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对部分疑难问题已全部记录在册会后予以核查整改。会上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专项整治工作征求意见建议表,进一步征集涉及道路交通安全执法领域的意见建议和问题线索。就整治公告及问题线索收集二维码进行再次宣传推广,各企业宣传阵地力量积极参与,通过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栏张贴公告等方式,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度。

“全州交管部门将及时整改工作不足,以人民群众满意为标准,推动便民利民措施落实见效,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齐心协力,努力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全出行保驾护航。”州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