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抓三促 主动创稳】赵文明深入派出所督导检查开斋节期间安保维稳工作

来源:和政县公安局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20 17:37
字号:
收藏

为切实做好开斋节期间的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4月20日,和政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赵文明深入城关派出所和卜家庄派出所检查开斋节期间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一线民辅警。在检查时,详细询问了开斋节期间值班备勤制度落实情况、社会面治安管控、重点部位重要设施安全防护情况,仔细询问了节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等情况。

赵文明指出,在开斋节期间派出所要加强人员密集场所、重点部位以及易发案重点区域的巡逻防控,严防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要加强对出租屋、小旅馆、娱乐服务等重点场所部位清理整治,督促严格落实主体责任,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

赵文明最后强调:要以“三抓三促”行动、主动创稳行动、铸忠诚警魂活动为抓手,充分认识做好“开斋节”期间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工作的现实意义,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保证开斋节期间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