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大抓项目建设 促进县域经济发展

来源:和政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15 09:55
字号:
收藏


今年以来,和政县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强引擎”和“硬支撑”,全力以赴争资金、引项目、抓开工、扩投资,竭尽全力抓进度、保固投、增后劲,保持了全县项目大建设、经济大发展的良好势头。全年谋划实施重点项目165个、总投资216亿元,其中:新续建101个、总投资144.7亿元,谋划储备64个、总投资71.3亿元;上半年开工80个、总投资110亿元,投资37亿元的滨河东区文化旅游综合体、投资24.2亿元的棚户区改造项目、投资5.98亿元的临夏松鸣岩大中小学生劳动实践综合基地、投资4.43亿元的宁河中学等一大批大项目正在落地实施。下半年计划开工投资5.56亿元的达板至合作公路(蒿支沟至新营段)、5.4亿元的赤松茸产业园、3.3亿元的龙泉初中、3.1亿元的前川片区棚户区改造等21个项目、总投资34.7亿元,预计全年可完成固定资产投资28.44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