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义调研项目建设和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

来源:和政县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7-22 09:57
字号:
收藏

7月21日,县委书记孔令义到滨河东区及三合镇、达浪乡、松鸣镇调研项目建设、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等重点工作。县领导石克政、马明、祁刚一同或分别参加相关调研。

在滨河东区文化旅游开发综合体项目施工现场,孔令义实地察看了解龙泉湖、龙泉大桥、古动物化石研究和展示中心、游客服务中心等子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同志工作汇报。他强调,要坚决克服疫情对项目建设带来的影响,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项目建设,在加强闭环管理,严格出入限制,落实落细核酸检测、疫苗接种等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千方百计抓质量、保安全,全力以赴抢时间、赶进度,确保各项建设任务有力有序推进。

随后,孔令义分别来到三合镇、达浪乡、松鸣镇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安置点,实地察看安置点建设情况,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开展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决策部署,统筹保护绿色生态和民生改善实施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是一项民生工程、德政工作。相关乡镇、部门要深刻认识生态及地质灾害避险搬迁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快推进,紧盯时间节点,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搬迁安置点设计图纸评审等前期各项工作,具备开工条件的要尽早开工建设,确保按期完成建设及搬迁任务。

县住建局、县自然资源局及三合镇、松鸣镇、达浪乡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