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重点项目融资贷款对接会召开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2-02 10:03
字号:
收藏

1月31日,和政县重点项目融资贷款对接会召开,县委书记孔令义、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客户四处处长路兰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客户四处副处长侯名讳、客户经理李明,县领导石克政、杨林涛、马得川、康旭、张世栋参加会议。

会上,路兰忠介绍了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信贷政策、融资优势及当前支持重点,张世栋汇报了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双方围绕深化政银合作、金融助力县域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孔令义首先对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一直以来给予和政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项目建设是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动力和强劲支撑。目前,和政县正在全力推进产业转型、文旅升级、园区发展、老城改造、新城建设等一系列重大举措,县域经济发展潜力活力不断激发,经济发展后劲强、项目优势突出、融资需求旺盛。希望国开行甘肃分行在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项目建设方面给予信贷支持,为和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县上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强化要素保障,专人专班负责联系对接和推进落实,全力以赴支持国开行甘肃分行参与和政开发建设,实现政银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路兰忠表示,国家开发银行甘肃分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将主动承担起政策性金融机构主体责任,积极融入和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组建团队跟进关注重点项目融资贷款工作,持续为项目做好融资融智服务,多渠道助力重点项目早日落地,为和政县域经济发展贡献金融力量。

县直相关部门、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