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召开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12-01 16:22
字号:
收藏

2022年11月2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主持召开了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十五次常务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评论员文章<深刻把握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11月13日省委书记尹弘在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县水务局、县财政局、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局、县司法局、县妇联、县乡村振兴局、县住建局、州生态环境局和政分局、县公安局、人社局、县文旅局提交的有关事项。

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同志安排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生产、大气污染综合治理等当前重点工作。

各乡(镇)乡(镇)长,县直及省州在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