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寿龙主持召开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3-04-11 16:38
字号:
收藏

4月1日,十九届县人民政府第二十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州相关文件、通知、会议精神,调度当前重点工作,研究审议相关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主持会议。

县领导赵娟、党文发、马得川、海晓东、马义出席会议。

图片

会议强调,必须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更大的决心、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扎实抓好突出环保问题整改,抓好环境治理工作,推进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形势,加强中央和省州环保督察问题的整改,确保问题销号。对已经销号的问题,要开展回头看,确保不反弹。要精准分析问题,加强沟通对接,积极向上争取,确保问题解决到位。

会议强调,要创新招商思路,明确招商目标,改进招商方法,确保项目招得来、引得进、能落地。要持续传导工作压力,坚持问题导向,清醒认识短板弱项,对标对表找差距。要秉持“人人都是招商主体,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进一步为企业纾困解难,稳定企业投资信心,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营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紧盯今年重点项目建设的任务目标,增强“拼”“抢”的紧迫感,聚焦重点环节,强化要素支撑,铆足干劲拼经济,奋力实现经济发展质量更高、效益更好、速度更快,以开局精彩带动全年出彩。

要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抢抓施工有利时机,紧抓施工组织管理,集中人力财力物力,全力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要增强服务意识,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对重点项目用地、环评、施工许可等链条环节进一步优化流程、缩短工作周期,推动新开工项目加快落地、及时纳统,以重点项目建设成果推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图片

会前,马寿龙还主持召开了县政府党组会议、全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推进会。

各乡镇乡镇长、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