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政县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临夏州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3-16 04:07
字号:
收藏

3月14日晚,和政县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寿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各自重点工作牵头抓总、盯死看牢,责任上再强化、措施上再细化、节奏上再加快,以决战的姿态、决胜的信心,按下“快进键”、跑出“加速度”,逐条逐项抓好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坚定必胜信心,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全力冲刺,按照县上“一核引领、两园驱动、三带协同”发展布局,以不进即是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知难而进,坚决守牢“四大底线”,打好“五大攻坚战”,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要紧盯目标任务,以“钉钉子”的精神开新局,牢固树立“完成目标是硬任务、争当先进是硬本领”的理念,加强运行调度和统计分析,狠抓项目建设、工业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等重点工作,集中精力补短板、强基础、挖潜能,努力在县域经济发展上实现新突破。要强化底线思维,以担当作为的精神真抓实干,准确把握社会矛盾的新趋势新特点,聚焦生态环保、防止返贫、社会稳定、安全生产等领域的突出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抓好各类底线性问题整改。要狠抓高效落实,以马上办的精神论英雄比高下,各级各部门要鼓起“闯”的勇气,拿出“拼”的劲头,铆足“实”的干劲,持续提升行政效能,提高干事效率,以饱满的精神、过硬的作风、顽强的拼劲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为和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政府各副县长对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成立和政县小额信贷清收、农业产业结构调整、生态环境突出问题整改、项目建设推进督查、重点经济指标分析调度等5个专责组。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政府各部门、省州在和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各部委分管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