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寿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14 09:10
字号:
收藏

9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马寿龙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会议。县上领导陈洪、王守君、马明、王迅、马得川、赵菊红、海晓东参加会议。
会上,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宝贵的精神财富》。
马寿龙领学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在部分城市开展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支持地方深化改革先行先试更大力度利企便民等、国务院办公厅转发国家统计局关于加强和完善部门统计工作意见的通知。 
马寿龙在讲话时强调,县政府党组成员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珍惜共事机缘,自觉维护班子团结,强化工作合力,要发扬团队精神,和衷共济,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增强透明度,坚决服从县委的绝对领导,服从县委的工作安排,认真落实县委交办的各项任务。要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管好自己,管好配偶、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管好分管部门和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树好清正廉洁的干部形象,做群众认可的领导干部。
会上,学习了孙伟在全省乡村治理现场推进会上的讲话,中共甘肃省委办公厅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十四五甘肃省档案事业发展规划的通知,甘肃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快新能源项目建设的通知,郭鹤立在州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协调推进领导小组2021年度第二次会议上的讲话。
会上,研究了各副县长分工方案和和政县城乡环境综合整顿整治行动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