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和政县新闻宣传通讯员业务知识培训会召开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5-18 07:36
字号:
收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全县新闻宣传工作,5月17日下午,2022年和政县新闻宣传通讯员业务知识培训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常雪菊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会议邀请省广电总台电视新闻中心记者编辑孙亮,省广电总台甘肃广电报业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新媒体发展部副主任、华夏文明导报编委罗敬宇分别作了《怎样做好通讯员工作及新媒体传播》《新媒体的运营,内容和实操》为主题的培训,县融媒体中心干部围绕稿件传送流程和平台运维作了专题辅导,培训内容丰富多样,翔实生动,紧密联系实际,使参训人员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会议指出,近年来,广大新闻工作者坚持团结稳定和正面宣传为主的方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全县大局和中心工作,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在宣传我县各项工作新成就、展示推介和政新形象、传播和政好声音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全县新闻宣传工作呈现出对内宣传富有成效、对外宣传影响扩大的喜人局面。特别是广大通讯员,在搞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开拓进取,笔耕不辍,为宣传本单位工作业绩、拓展和政新闻宣传新领域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图片

会议强调,新闻宣传部门和广大新闻通讯员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时代主旋律,充分发挥新闻宣传的主力军作用。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发挥职能,尽职尽责,超前谋划,精心设计,改进报道方式,优化新闻内容,提高宣传质量,为干事创业鼓劲助威,为加快发展摇旗呐喊,大力倡导自强不息、求真务实的实干精神,弘扬兢兢业业、扎实苦干的优良作风,为加快发展营造正确的舆论导向和良好的舆论环境。希望新闻工作者及通讯员,在平凡的岗位上,加强学习,主动作为,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为我县新闻宣传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