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是我家,美丽靠大家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9-13 10:57
字号:
收藏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城市市容市貌及环境卫生管理,打造宜居宜游的旅游型城市,创造干净整洁、优美、舒适、文明的城区生活环境,深入推进环境卫生治理工作,进一步优化人居环境,提高人民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提升民生活质量和健康水平。按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对每个单位划分了区域,在每周五(下午)定期在城区内开展卫生环境整治工作 

image.png

这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由城管局牵头,对全县78个单位划分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区域,各单位按照划分的责任区域,全力开展环境卫生,努力营造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良好氛围让“城市是我家,美丽靠大家”的观念在大家心里扎根,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环境治理的活动中来。 

image.png

根据对本单位工作职责,加强了对环卫工人的监督管理,加大了清扫、清运的频次和力度,确保了清扫保洁全覆盖,垃圾日产日清。

通过综合整治活动,我县的县城环境卫生面貌得到了改善,但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并不是一时改变的,未来的工作还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