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和政】书香进企业 文化润人心——县图书馆开展送图书进企业活动

来源:和政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2-06-21 09:58
字号:
收藏

为发挥图书馆、文化馆的职能作用,满足企业员工的文化需求,为员工业余文化生活增添书香,帮助企业建设企业文化,6月18日,和政县图书馆、和政县文化馆携手走进新华保险公司和政县支公司开展“送图书送书画进企业活动”。

活动现场,图书馆为新华保险公司和政县支公司赠送了价值4000多元的书籍,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进行了书画创作,文化馆赠送了书画作品。同时鼓励职工充分利用业余时间积极阅读图书文献,进一步开阔工作人员的视野,积极营造勤于读书、乐于学习、善于思考的良好学习氛围。

此次送书志愿活动,是县图书馆发挥馆藏优势,积极开展的送书进基层系列活动,让馆内图书“动起来”,为不便到图书馆借阅的读者提供了便利的阅读条件和环境,把文化服务的触角延伸到广大企业职工身边,丰富了企业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更多的读者“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好习惯,推动全民阅读纵深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