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青春力量 展现青年作为 --和政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迎“六一”表彰大会

来源:县政府信息中心 浏览次数: 发布时间:2021-04-26 17:49
字号:
收藏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传承五四精神,展现和政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勇担时代使命,坚定前进信心,鼓舞士气,激扬斗志4月25日,和政县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暨迎“六一”表彰大会。和政县委常委杨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林忠、县政协副主席程立新出席参加会议。

大会表彰了全县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集体、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等优秀组织和个人。同时,参会县级领导向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问候,对获表彰的人员表示祝贺,对全县共青团工作以及团员青年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贡献在疫情防控中的积极表现给予了积极评价和充分肯定

表彰大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范林忠在致辞中对广大共青团组织寄予了殷切希望,希望广大青少年时刻铭记党的嘱托,牢记自己的郑重承诺,树立远大理想,不负韶华、感恩奋进。要努力成为担当时代重任的有用之才,为推动和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谱写更多绚丽多彩的青春篇章。县委常委杨蓉深情寄语广大青年朋友和少年儿童,要练就过硬本领,潜心学习,专心钻研,用心实践,争做勤学习,有才干的新时代好青年。要在担当作为中争当建设新和政的主力军,以冲天干劲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用学习点亮青春,用奉献诠释青春,用奋斗书写青春,不负时代重托,不负和政人民期望。